点击进入腾讯公益,送乡村学童一个绘乐盒


2019 MOart夏令营,来自偏远乡村的小朋友们在一片暑热中兴高采烈,忽而闯入几位酷酷的志愿者老师,在创意美术课中捎去了学艺新趣味。她们是来自不同院校、怀揣艺术梦的新生代talents,来助力乡村小朋友的另一个艺术梦。大未来艺术家vs小未来艺术家,一场关于梦想与未来的对话,一起发现自我,无畏面对未来。




☝2019 MOart夏令营精彩片段











最后,小朋友们为志愿老师们留下了一句“THANK YOU“,感谢她们的指引,而她们自己也因这群孩子更加坚定初心或找到了新的方向。其实未来并不遥远,而梦想永远在路上。






MOart Program助力乡村艺术启蒙教育,研发出【MOart绘乐盒】,小小盒子装满了美术工具和课程册。藉着99公益日,我们联合腾讯公益发起绘乐盒捐赠计划,以您的名义捐赠给一名受益的乡村小朋友,帮他圆艺术梦。


9月7日~9月9日,捐助满100元,我们将回赠一件图案T恤(每个ID限3件)。图案都是孩子们的画作,他们用画笔向您说“THANK YOU”。








点“在看”,让更多人关注乡村艺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