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aving Fun

MOart夏令营,邀你享受艺术最纯粹的快乐



Just Having Fun,就是要你玩得开心!2016年夏天,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再次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MO&Co.为受过我们资助的孤贫儿童带来最值得体验也最难忘的艺术之旅。本次夏令营以巡游中国城市、寻找艺术踪迹为出发点,开展了主题为“Just Having Fun!”的夏令营活动——通过探寻古迹的艺术之美,享受属于最纯粹的快乐。

2016MOart夏令营为期11天,从2016年8月2日开始,至8月12日结束,本次夏令营在西安举行,我们邀请了和平县36名小学四、五年级在读受助学生参营,通过引导学生体验、学习、玩乐,开阔眼界,同时结合互动美术课程,让学生接受美学熏陶,用艺术的眼光观察世界,从而启迪心智、提高文化素养,唤起他们对理想和真善美的追求。

本次夏令营为学生准备了皮影、插画、雕塑等富多彩、具创意的艺术课程。除此之外,还将组织学生到西安美术馆、西安碑林博物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古城墙、陕西历史博物馆、OCAT华侨城当代馆等西安古迹地参观、游览,同时体验活字印刷和色彩绘画课,感受当地民俗、特色。在夏令营的最后一天,还为学生准备了令人期待的皮影小剧场、嘉年华生日会和互动节目表演。

在丰富的行程计划里,孩子们在2016MOart夏令营西安之行也都收获了很多。虽然2016MOart夏令营已经落下帷幕,但未来爱与梦还会在你我身边。希望此次夏令营,能鼓励这些学生找寻到生命的意义,乐观地面对生活,用微笑去创造自己的未来,Just Having Fun,让微笑的弧度勾勒每个人生命的色彩!


image.png

孩子们开心地登上从广州到西安的列车


image.png

孩子们在营地里积极参与活动


image.png

梁老师为孩子们讲课


image.png

孩子们在西安参观兵马俑


image.png

孩子们听完老师的讲解后积极进行创作


image.png

孩子们在创作中体验乐趣,收获欢乐


image.png

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在OCAT进行参观与创作


image.png

嘉年华中,孩子们一起吃蛋糕,玩游戏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爱童行事业部

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