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蕴藏着无限可能,小小身体爆发出巨大能量。孩子们独有的童真和想象力是宝贵的艺术创作来源,唤醒孩子的艺术能量,每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Future Artist”。日丽风清,鸟语蝉鸣,2018MOart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信宜市14个镇的93名学生和31名教师背着行囊、手握画笔,带着憧憬开始了艺术之旅。

2018MOart夏令营致力于发掘和培养“Future Artist”,特邀艺术老师和艺术家联手打造集绘画、手工、泥塑和心灵探讨等多姿多彩的艺术课程,让师生们在学习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发掘灵感,在灵感中创作艺术,打开艺术新世界。微信图片_20180930155414.png

妙的艺术课堂

2018MOart夏令营为孩子打造专业、有趣的艺术课程,包括绘画创作、手工和艺术装置等,呈现多样形式引领孩子学习和感受艺术的魅力,提升孩子对艺术的兴趣。艺术课程犹如一叶小舟,载着师生们在艺术海洋里遨游,美丽的翅膀,精美的鸟屋,可爱的鱼儿,这些创意和作品在艺术海洋里泛起阵阵波澜。


出外探寻 艺术彩云

除了有趣的艺术课程外,师生们还出外寻找艺术创作的灵感。大家化身动物园里的动物学家、博物馆里的考古学家、美术馆里的小画家和科学中心里的科学家,从中吸取灵感,接着把创意带进课堂。





水上运动会

夏令营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夏日惊喜—刺激好玩的水上运动会。灿烂的阳光、挥洒的水花和天真的笑脸构成一幅欢乐的画面,孩子们在泳池里化身欢快的小鱼儿,尽情畅玩。




嘉年华和生日会

在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孩子们精心排练的表演和话剧掀起嘉年华现场的阵阵高潮。生日会中,大家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笑声和掌声交织一起,映衬孩子的笑脸沉淀出难忘的回忆,留在每个人心中。


2018MOart夏令营虽已结束,但是MOart Program艺术慈善之旅仍会继续......永不停歇地开展乡村艺术启蒙教育,让山区孩子有更多机会接触艺术,发掘孩子的艺术潜能,培养勇于追逐梦想、享受创作乐趣的“Futist Artist”。我们将一直在路上!

结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