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中国备案号:51440000758340279KA19007

扫描二维码,送乡村学童一个绘乐盒



火热的8月,111名来自山区的乡村师生在MOart公益艺术夏令营中玩疯了!



1.gif


2019MOart公益艺术夏令营融合“科技未来、人类可持续发展”以及环保的理念,把美术、儿童戏剧、舞蹈、环保和科技相结合,课程设计丰富又有趣,还兼顾了学生们的身心发育,乡村教师教学能力的可持续发展。



乡村学生
多元化课程以拓视野



乡村学生常居山隅,视野偏窄、生活体验不够丰富,MOart为孩子们安排了美术、儿童戏剧、舞蹈、苹果Coding编程课, LEGO机器人等课程。


3.jpg

参营学生展示自己的绘画装置作品


4.jpg

参营学生在嘉年华上展示戏剧课程成果


5.jpg

深圳湾公园净滩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


6.jpg

LEGO机器人编程以感受科技


微信图片_20191113142600.jpg

手鼓学习以体验音乐所带来的乐趣


乡村老师
授之以渔以育山林



师生同教、鱼渔同授是MOart多年来助力乡村美术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本届夏令营针对乡村教师设计了《美术教育与学科融合》、《美术教研课堂》等相关课程,并开设公开课堂,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参营教师在夏令营既接受专业的理论课程,又提升了教学实践能力,以帮助他们在以后的美术教学课堂上能够带给学生更美好的艺术体验。


7.jpg

参营乡村教师在学习理论基础


8.jpg

参营乡村教师在进行授课实践


9.jpg

参营乡村教师在嘉年华展示自己的油画作品



未来艺术家班
专业课程以助圆梦



MOart于2018年启动Future Artist筑梦计划,挑选了9名具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加以培养。这些学生对于美术不仅有兴趣,也有热情,并有意愿在艺术的道路走得更远。夏令营聘请多名来自专业院校并具有少儿美术教学背景的老师为9名未来艺术家进行专业技法的提升训练。


10.jpg

未来艺术家班学生在户外进行建筑物写生


11.jpg

未来艺术家班学生在学习素描



大小艺术家的心灵交流
我们都在路上
我们都有未来



为打开乡村学生的心灵之窗,让他们相信未来可期。MOart特意邀请了四名来自全国不同专业院校的艺术类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夏令营,并让这些大未来艺术家与小未来艺术家进行了一场关于梦想与未来的对话。


12.jpg

参营学生在大学生志愿者课堂上踊跃交流


13.jpg

大学生志愿者特意为乡村学生准备了趣味艺术课程



嘉年华
我想跟你说声谢谢



8月8日举行的嘉年华上,这些来自乡村的学生通过卡片或语言等多种形式热烈地向授课老师、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14.jpg

老师展示收获的感谢卡喜笑颜开

 15.jpg

志愿者展示收获的感谢卡满心欢喜



生日会
在祝福中迎来成长



孩子的成长是值得祝福的。参营学生有不少因为长期与父母分离,不曾有过任何成长仪式。MOart为让这些孩子体会到成长的幸福,也感谢夏令营老师、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专门为所有7、8月份生日的参营人员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生日会。


16.jpg

7、8月份生日学生在切蛋糕


17.jpg

7、8月份生日老师、志愿者、工作人员在切蛋糕


MOart
十年初心不改
未来坚持不辍



MOart十年,深耕乡村艺术启蒙教育,通过绘乐盒普及美术教育并提升乡村师生整体艺术素养,以年度作品选的方式发掘对艺术具有热情的孩子,并邀请他们参加夏令营,同时甄选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加入未来艺术家筑梦计划接受长期且专业的艺术培养,为他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合影
我们明年再聚



      十天九夜的艺术之旅终于迎来结束。临别之际,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师生们也依依不舍,一声一声互相约定:我们明年再聚。




18.jpg


MO&Co.爱童行2019MOart夏令营
费用快速结算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