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次作品选,让智霖获得MOart夏令营的参营资格。


一次夏令营,让智霖脱颖而出,成为MOart2020届未来艺术家。




听说,智霖变了!




方智霖爸爸:智霖比较叛逆,大人说的话都不爱听,学习成绩也比较差。但从MOart夏令营回来以后,他会帮忙做点家务了,也愿意听大人的话了,还跟他妈妈约定要把学习成绩搞上去。



2.jpg



东东(MOart夏令营B班班主任):他的脾气很倔,受了批评就什么都不做就在那里发脾气。但他的创作能力很强,他可以根据美术老师给的提示迅速创作作品,只是有时老师的话才听了一半就开始创作,这就导致他经常在创作中途失去方向,不知后续该怎么做了。



3.jpg



梁镇兴(MOart夏令营B班美术老师):方智霖在课堂非常活跃主动,夏令营期间创作第1幅作品时就已经显示出其绘画的天赋和实力,还有课后自己画了一幅机器人,立体感、细节的处理特别好,而且学习很主动,无论在课堂上或者课后都非常的活跃,勇于表现自己。



4.jpg



接到入选为未来艺术家的消息,得知自己可以继续学习绘画,智霖欣喜若狂。当他听到工作人员表示,担心学习成绩会影响家长对他学绘画的支持力度时,智霖表示自己可以努力做到学习与绘画兼顾,并说自己已经和妈妈做了约定,要争取把成绩提高到90分。他还给工作人员发来了学习计划书,可见其志。


微信图片_20200107135927.jpg


 在理想面前,智霖有了新的模样。




我喜欢画画!!!




这或者不仅仅是少年的心声,也是他动力的来源。




祝贺智霖,得偿所愿!



微信图片_20200107135507.jpg